档案馆-西北农林科技大学
档案馆

您现在的位置: 档案馆» 党建活动

档案馆支部集体观影《中国机长》

作者:曹德奎/李玉珂        发布日期:2019-10-10     

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,进一步增强职工爱国感、幸福感, 10月9日,档案馆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影《中国机长》。

 

影片讲述了“中国民航英雄机组”成员与119名乘客遭遇极端险情,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、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,面临直面强风、低温、座舱释压的多重考验,生死关头,机组成员临危不乱、果断应对、正确处置,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,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。该电影生动的展现了新时期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、敬畏规章、敬畏责任的精神,其中流露出的临危不惧、坚毅专业、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令人震撼。

 

观影结束后,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精神,作为一名普通的档案工作者,我们守护着党和国家、学校重要的档案财产,同样肩负着巨大使命,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专业素养,增强危机意识,以更加专业的姿态守护档案财产安全、提供优质的档案服务,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编辑:0     终审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