档案馆-西北农林科技大学
档案馆

您现在的位置: 档案馆» 工作动态

馆领导到水保所调研

作者:安聪娥        发布日期:2021-03-23     

3月22日下午,张会玲馆长、安聪娥副馆长一行到水保所档案室调研。这也是档案馆开展新《档案法》贯宣工作进院系活动之一。

张会玲先后与水保所所长冯浩、党委书记杜永峰、党委副书记韩锁昌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,并就水保所室存档案的数字化和新接收档案的数字化工作、数字化项目申报工作等进行初步商讨。经研究决定,水保所现存档案数字化工作由水保所和档案馆联合开展。

张会玲针对水保所档案室管理工作现状,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。一是建议对现有档案进行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;二是建议由水保所安排人员对现存各类档案进行统计分析,提出实施档案数字化工作思路;三是建议优先对建所以来所有文书档案、研究生学位档案、照片档案等实施数字化;四是建议对新进接收档案进行数字化,要求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同步归档;五是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档案安全保管。

张会玲还在水保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,现场检查了朱显谟院士史料陈列室、观看了朱院士事迹宣传展版、瞻仰了朱院士塑像。同时对朱显谟院士105周年诞辰纪念大会专题档案的收集整理及移交工作进行了强调。

8fe3592c16b04ab19e36df183a8573a5.jpg

ca68750bd76e46478d1cae992fc48d76.jpg